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本站资讯
  财经法规
  校内规章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咨询投诉
  处长信箱
 请输入搜索内容:

本站资讯 > 正文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项大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于2022-05-05 10:19:12 被浏览了266次

  5月4日下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项大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

  胡俊云对项大海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介绍了学校财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双方就预算一体化管理、分校区财务管理、经费绩效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项大海一行实地考察了财务报销自助投递柜和计划财务处办公场所。

 

 Copyright © 2005 -    嘉兴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联系电话:0573-83640190  邮编:314001  电邮:16406366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