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本站资讯
  财经法规
  校内规章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咨询投诉
  处长信箱
 请输入搜索内容:

正文
学生缴费须知
发布于2021-07-14 13:00:00 被浏览了34593次

一、收费项目

学费、住宿费、教材讲义费、入校体检费(新生收取)、军训服装费、城乡合作医疗保险费(到校确定参保后再缴纳)。收费标准详见:校内收费公示

二、缴费时间和方法

学生原则上按学年缴纳学杂费,每学年开学后一周内应缴清学杂费。缴费方法如下:

学生或学生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嘉兴学院官方订阅号”(微信号:zjxu-wx)点击“校园服务”,或者关注“嘉兴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号:jxxyjcc)点击“智能财务”缴纳学杂费。操作步骤为:点击“嘉院学生缴费”——输入用户号(学号或身份证号)——点击查询账单——核对用户号和用户名(姓氏用*代替)、输入手机号(用于获取电子票据信息)、勾选缴费项目、输入本次缴费金额(仅限助学贷款缴纳部分学费的学生)——依次点击“去支付”、“立即缴费”、“付款”进行缴费。进入“付款”界面未缴费的,需等待该笔订单交易关闭(5分钟后),方可再次缴费。

三、缴费注意事项

1.学校的收费系统已经和省财政非税系统对接,次日11点左右省财政非税系统会生成电子票据(学费、住宿费、招生考试费等非税收费项生成非税收入统一票据,代收代管收费项生成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学生可通过支付宝中“浙里办—纳税缴费—浙里办票”,或者通过“浙里办”APP的“我的—票据”获取缴费票据信息。详见:《票据获取攻略》

2.由于同一次缴费是汇总生成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和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的,因此不同学年需要分别生成电子票据的,请按学年选择收费项分次缴纳。

3.如遇日支付额度限制的,可选择收费项分次、分天缴纳。

4.如遇学费不支持部分缴费,或选择收费项缴费但总金额还是全部收费项总金额等其他异常错误的,请清除一下手机缓存,再进行缴费。

若有其他疑问,可咨询计财处张老师,电话:83642107,办公地点:行政楼120室。

  

  

                    计划财务处

                   2023320

   

 Copyright © 2005 -    嘉兴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联系电话:0573-83640190  邮编:314001  电邮:16406366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