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本站资讯
  财经法规
  校内规章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咨询投诉
  处长信箱
机构设置


计划财务处岗位信息

1.处领导

岗位

姓名

岗位说明

办公地点

电话

处长

张鼎

主持计划财务处全面工作。负责资金筹措、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廉政建设、综合治理、员工考核、对外联络等工作。

132

1668

副处长

王伟群

负责会计核算、纳税申报、薪酬管理、学生奖助学金等管理、收费管理、票据管理、资产管理、档案管理、财会人员教育培训、信息公开、组织凭证互查、附属单位财务监管等工作;分管综合管理中心、会计核算中心、平湖校区财务办公室。

119

2119

副处长

林瑛

负责采购管理、预决算管理、财务系统管理、绩效管理、内控建设、公款竞争性存放等工作,负责学校财经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分管计划管理中心、采购管理办公室。

119

3778


2.综合管理中心

岗位

姓名

岗位说明

办公地点

电话

主任

工资管理

林霞

负责综合管理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本处各类会议的准备工作以及处务会记录工作;负责信息报送工作;负责计划财务处公章管理;负责各类考勤管理;负责文件收发工作;负责合同和文书档案的归集;负责各类工资、补助的管理和发放,负责工会费、福利费的计提,负责个人所得税申报汇缴,负责公积金的办理,负责薪酬系统的维护;负责与本岗位工作相关的会计凭证编制,本岗位经手往来款的清理;负责工会和基金会会计凭证的审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0

2535

学生收费管理

张诗君

负责学生学杂费的收取、核算、结算,学生助学贷款的处理,学生收费系统的维护;负责收费公示工作;受理学生银行卡号变更;负责学生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工资的发放;负责学生收费相关会计凭证的编制;本岗位经手往来款的清理;负责工会的会计核算及预决算编报;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0

2107

综合管理

俞春云

负责各类票据的购买印制、统计、核销和开票内容新增申请等工作;负责应缴财政专户款的核对工作;负责学校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负责报刊杂志等的收发工作;处内办公用品及资产的管理;负责基金会的会计核算及预决算编报;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1

6476


3.计划管理中心(采购管理办公室)

岗位

姓名

岗位说明

办公地点

电话

主任

预算管理与系统管理

陈晓喆

负责计划管理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系统、网站、微信公众号的维护与管理;负责财务系统年终处理;负责预算编制和各类预算指标管理;负责经费项目设置与管理;负责各类专项经费的申报和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管;负责专项经费的清理;定期撰写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报告;负责拨款和用款计划的申请;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3

0190

副主任

报表编制

陶丹丹

负责财务决算和其他各类报表编报;负责财务数据的提供;负责勤工助学基金计提;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负责财务报告撰写;负责用款计划的审核与核对;负责账本打印及装订工作;资产云财务数据录入和财务审核;协助经费项目设置与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3

3737

副主任

采购主管

周燕

负责采购管理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评审专家库建设与管理,负责经费支出渠道审核并确定采购类型和采购方式,负责非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负责采购预算调整、采购建议书、采购合同内网备案审核;负责学校采购定点单位管理;负责采购合同续签管理;负责采购投诉处理;负责内控报告的编制;协助专项经费的清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3

2117

采购管理

宋罗越

负责采购预算调整申请、采购建议书编报和采购合同内网备案;负责下达采购确认书(包括政采云平台任务分派)和校内采购任务;负责政采云平台超级管理员工作;负责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进口产品公示;负责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3

2117


4.会计核算中心

岗位

姓名

岗位说明

办公地点

电话

主任

李志峰

负责会计核算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统一文件执行口径和核算办法;负责凭证复核;负责年终结账等业务处理;负责投递柜的管理与维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3788

副主任

钟若菲

协助主任做好会计核算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国库支付审核、对账工作;协助计划管理中心做好预算指标管理、国库支付项目设置等工作;负责财政拨款及应缴财政专户业务(学生收费业务除外)的处理;组织往来款的清理;知校平台的管理及账务处理;协助主任复核会计凭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7117

基建会计

王芙蓉

负责基建项目会计核算和部门创收收入相关业务处理;负责税务票据的开具,相关税费的申报和减免税的办理;协办审核制单岗位的业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3605

审核制单

孙田

负责原始凭证审核并制作记账凭证;负责财政票据开具;负责本人经手往来款的清理及无主款项的清理;负责审核报销接单工作;协办其他审核制单岗位的业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0088

卢瑞琼

负责原始凭证审核并制作记账凭证;负责财政票据开具;负责本人经手往来款的清理及无主款项的清理;负责科研经费和保证金相关业务;协办其他审核制单岗位的业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0088

任丽荃

负责原始凭证审核并制作记账凭证;负责财政票据开具;负责本人经手往来款的清理及无主款项的清理;负责一卡通、校医院、后勤公司结算相关业务;协办其他审核制单岗位的业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2115

郑李彬

负责原始凭证审核并制作记账凭证;负责财政票据开具;负责本人经手往来款的清理及无主款项的清理;按期完成本部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的编制;负责托收相关业务;协办其他审核制单岗位的业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2115

档案管理

王群

按期完成凭证整理和装订;负责凭证等财务档案的保管、查阅和登记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3707

出纳1

张祎琳

负责银行相关业务的办理;网上银行的管理,无现金报账支付确认及银行回单粘贴,银行凭单及定期存单的保管,法人章及发票专用章的保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2123

出纳2

高雨茜

负责现金收付业务的办理,现金账款的核对,无现金报账支付确认及银行回单粘贴,开户许可证、贷款证、财务专用章的保管,负责POS机的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4-126

0027


5.平湖校区财务管理办公室

岗位

姓名

岗位说明

办公地点

电话

副主任

朱其根

负责平湖校区财务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银行付款复核、大额付款授权;负责保管财务负责人章;负责平湖校区会计档案管理和查阅;负责与银行、财政等部门的联系及平湖财政经费核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7

5511

会计

郑仲秋

负责平湖校区财务报销审核制单和往来款清理;按期完成平湖校区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的编制;负责平湖校区会计凭证装订;协助本部学生收费岗位做好学生费用结算;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7

5511

出纳3

陈之初

负责平湖校区现金收付和银行付款业务;负责银行回单粘贴;负责平湖校区社保和公积金的申报与变更;负责保管平湖校区财务专用章;负责平湖校区财务办固定资产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7

5511

 



 Copyright © 2005 -    嘉兴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联系电话:0573-83640190  邮编:314001  电邮:16406366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