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本站资讯
  财经法规
  校内规章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咨询投诉
  处长信箱
 请输入搜索内容:

本站资讯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启用电子发票网上验证的通知
发布于2018-05-15 08:30:10 被浏览了1435次


计划财务处关于启用电子发票网上验证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规范学校报账流程、实现电子发票真伪验证及重复入账检验的功能,我处现已引进电子发票网上验证功能模块,作为网上预约报账的一部分,即日起各位教职工可通过网上预约报销经验证的电子发票。

     2018年6月1日起,所有电子发票必须通过网上预约报账进行报销,6月前我处同时接受电子发票的网上预约和现场报销。建议各位教职工这段时间通过网上预约报销电子发票,熟悉系统操作流程,遇到问题可咨询计财处。

     网上预约报账登录网址为

http://210.33.28.80/WFManager/login.jsp

     登录时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教职工为工号(非一卡通号)

     密 码:密码至少为5位,可以为数字或字母

     教职工初始密码为“0”+工号,如:工号为“0001”,则初始密码为“00001”

       网上预约(含电子发票、酬金申报、差旅费报销)的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

     登录系统要求使用 IE 11 或 谷歌 chrome 43.X 以上版本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 chrome浏览器,支持性能更好。或者也可将360等浏览器调整为极速模式下使用。


                                                             计划财务处

                                                             2018.5.15





 Copyright © 2005 -    嘉兴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联系电话:0573-83640190  邮编:314001  电邮:16406366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