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本站资讯
  财经法规
  校内规章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咨询投诉
  处长信箱
 请输入搜索内容:

本站资讯 > 正文
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在强化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于2023-05-11 13:44:00 被浏览了129次

  

59日,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陆远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并从2023年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支部两名党员分别围绕“八八战略”和贺信精神作了集中发言。会议还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布置了近期支部工作。

 

 

当日下午,陆远平带队走访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对学校财务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同时听取了医学院领导对学校经费管理的意见建议。此次走访调研是支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一个缩影,支部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每一位党员,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师生做好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5 -    嘉兴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联系电话:0573-83640190  邮编:314001  电邮:1640636685@qq.com